ᜊ 魚魚 ᜊ

【切原赤也✖️花泽羽】金色誓约  𝟐 

  有些鸟注定是笼子所关不住的,因为它的每一根羽毛都闪烁着自由的光辉。

  *

  公主与骑士的第一次相遇并不是什么特别美好的场景,只是两个人第一次见面就疯狂碰撞的心和意使得这份相遇美好了起来。

  切原赤也是他们家族这一代最耀眼的嫡子,从有能力掌控自己的身体开始就接受着训练,更是从小就派往了公主的身边。

  在皇家和骑士家族正式牵线之前,他们曾在最沮丧低落的地方相遇。

  年少贪玩的切原赤也被好友拽去学校体验了一天,疯玩之下忘却了每日的训练。等他回到家中,黑着脸的真田中士毫不留情地惩罚他加倍训练。

  少年人哪儿撑得住烈阳和汗水,于是在他费尽千辛万苦完成了任务后,深更半夜逃出了家里,遇见了他人生中最幸运的人和事。

  那时,身着深黑色丧服的花泽羽看上去并不像个公主,至少切原赤也想象中的公主是十指不沾阳春水、永远不知忧伤为何的。

  但因为私人教师的去世,通情达理又共情能力强的公主殿下流下了真实而茫然的泪水。

  葬礼刚刚结束,她借调整心情为由从压抑的氛围中逃了出来,一滴一滴的眼泪在它的主人都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悄然落在衣褶上,翻起一朵朵晶莹的小花。

  夜晚的明月吻在她的脸庞,如锦绣绸缎般绵延的光芒轻轻拭去她的悲伤。不远处的教堂还是灯火通明,小心翼翼地用影子笼罩住孤独的公主,警惕着一切前来的不速之客,也温柔地欢迎着所有宠爱小公主的人。

  切原赤也看见的便是这样一副场景。

  他慌忙地走上前,影子为他分散开来,引着他一步一步走向公主。

  花泽羽没有意识到有人的到来,还是低声地抽泣,偶尔还能听见一两句说不清楚的自言自语。

  “喂!你没事吧!”少年稚嫩的声音响起,花泽羽无措地抬起头,与卷发的小骑士对上了视线。

  因为刚从家里跑出来而满头大汗的切原赤也双手扶着膝盖,粗声喘着气,却也不忘记绅士风度地来关切一位看上去状态并不好的小淑女。

  切原赤也绞尽脑汁地想着平日里不屑一顾的礼仪,冥冥之中有一种声音在指引他:向眼前的这个小女孩行一个礼仪,也许就能让她的心情短暂地好起来。

  缓慢地抬起右手,他在花泽羽懵懂的眼神中行了一个并不算标准的骑士礼,俯身弯腰,以自己微闭的嘴唇象征性地轻触一下她的手背或手指。要稳重、自然、利索,不发出“吮”的声音,不留“遗迹” ,父亲的话响在他的耳边。 

  他将第一个骑士礼献给了素未谋面的“小公主”。而三天以后,他才知道这个“小公主”竟然真的是一位小公主。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